愛無7限_中文版海報  

愛無7Seven Something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愛情、劇情、喜劇、勵志、運動

國家:泰國

台灣上映2012.09.07 7愛吧

片長:230

級數:普遍級

官方網站:

http://beesfactory.pixnet.net

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演職員表:

導演:【鬼肢解【鬼亂5巴域潘哲斑也Paween Purijitpanya

小情人【下一站,說愛你】亞狄桑卓士韋卡沁Adisorn Tresirikasem

【湄公河滿月祭】捷拉馬里固Jira Maligool

編劇:【鬼肢解【鬼亂5巴域潘哲斑也Paween Purijitpanya

小情人【下一站,說愛你】亞狄桑卓士韋卡沁Adisorn Tresirikasem

【湄公河滿月祭】捷拉馬里固Jira Maligool

【下一站,說愛你】班傑瑪彭索拉布Benjamaporn Srabua

【海苔億萬富翁】納瓦波坦榮瓜塔納利Nawapol Thamrongrattanarit

演員:【愛在暹邏】【音為愛】賈拉宇拉歐蒙尼Jirayu La-ongmanee

【陰地】蘇塔梧冬晴Sutatta Udomsilp

【下一站,說愛你】克麗絲霍旺Cris Horwang

【床邊偵探】桑尼蘇莞門坦諾Sunny Suwanmethanon

【泰國甜美女主播】蘇昆普敦Suquan Bulakul

【超人氣團體2PM成員】尼坤Nichkhun Horvejkul

 

 

 

故事介紹:

泰國最大電影公司「GTH」成立7週年紀念作品!

榮登泰國本土電影雙週票房冠軍,影迷笑中帶淚齊聲喊「讚」!

3大泰國名導 × 7泰國巨星接力主演,星光熠熠話題不斷!

韓國超人氣團體「2PM」成員尼坤首部主演電影,引爆粉絲高度話題!

 

每隔7年,總有新鮮事會發生…

常有人說,我們的生活被恆星與行星的運行給影響著,就像天王星每隔7年就會運行黃道十二宮一週。於是每隔7年,我們的人生似乎都會產生顯著的變化。圍繞在「7」與其倍數的【愛無7限】,集合泰國影壇堅強卡司,演繹3段讓人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並由3位泰國知名導演執導,33色,無比精彩!

 

14:純愛ONLINEGP120817002412090716125801    

普安熱愛分享,任何事物都能用手機、相機拍下來並PO上網。直到他把Facebook感情狀態改為「穩定交往中」,並開始在YouTube發表以女友小妙為主角的自製影片之後,兩人也瞬間在校園內掀起一陣轟動。對普安來說,把小妙的一顰一笑與一舉一動紀錄起來並PO網,是他對小妙表達愛意的最直接方式。而來自世界各地愛湊熱鬧的網友,也紛紛留言並為影片創造極高的點閱率,而這也讓普安開始迷戀跟虛擬世界的陌生人交流,並向他們討教戀愛法則。

 

不料某天,他那「充滿愛意」的YouTube影片突然被某位網友點了「我不喜歡」,於是讓他陷入恐慌。這究竟是普安情人眼裡出西施?還是陷入瀏覽率與多少人點讚的數字迷思?這兩人看似甜美的戀情,也即將邁向不可預知的駭人結局。【鬼亂5】導演最新力作,透過輕巧可愛的特效與配樂,讓觀眾走進目眩神迷的網路世界,共同體驗年輕人面對愛情時的苦澀與甜美。

 

 

21/28:與愛再遇GP120817002412090716125805  

7年前,一部廣受好評的暢銷愛情電影,讓男女主角強與蠻一夕成名,甚至墜入愛河。不過一個空穴來風的緋聞,卻痛苦拆散這對金童玉女,也讓兩人的演員生涯開始走向下坡,名聲與愛情雙雙失落。這兩位「前」巨星唯一剩下的,就只剩那部曾經紅極一時的愛情電影…。

 

7年後,已經28歲的蠻,一直努力要讓自己捲土重來。直到電影公司宣佈將籌拍該部賣座電影續集,如今她東山再起的機會終於來臨,也讓她開始找尋已脫離電影圈多年的強,試圖要讓兩人再度重返大銀幕。當蠻終於找到強,當年英俊瀟灑的他,如今卻變成不修邊幅又身材走樣的邋遢男,在水族館擔任沉默寡言的動物照顧員。面對之前情變的蠻,強是否願意諒解,並為她再度演出新片?而蠻所要放手一搏的,究竟會是事業、人生還是愛情?【下一站,說愛你】票房冠軍導演再度以極其細膩的手法,感人刻畫男女情愛之間的複雜糾葛,並在笑中帶淚的情節當中,反覆辯證人人都有可能遇到的人生難題。

 

42.195:為愛長跑】GP120817002412090716125818  

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42歲的新聞女主播「撞見」一位年輕帥氣又身材健美的馬拉松跑者,而且還完全符合她天菜的需求。跑者邀她一同參與即將到來的馬拉松比賽,而這位女主播嶄新又美好的人生番外篇似乎就要誕生。然而面對過去摯愛離世的創痛,也讓她開始在道德與愛情的十字路口上,面臨前所未有的掙扎與煎熬

 

以【湄公河滿月祭】享譽國際,並被譽為泰國電影新浪潮扛霸子的獲獎導演,在這段充滿勵志精神又鼓舞人心的短篇當中,概念化將人生比喻為跑馬拉松:一開始的14公里,是跑者充滿幹勁且把勝利當成目標的距離;接下來的21公里28公里,在這已達一半的路程當中,跑者要決定是否繼續前進?還是中途折返?距離終點線的42.195公里看似遙遠,但如果有人陪伴在自己身邊,相信結果將完全改變…。

 

關於電影: 3位導演、3段情感、3段與7相關的感人故事,即將感動您我…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37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07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22 

試著回想您從準備上小學的7歲幼童,轉而成為14歲正值青春年華的少男少女,接著再變成21歲頂天立地的成年人。時光飛逝,您將會從職場持續奮鬥的28歲,緊接著邁入養兒育女的35歲;或許到了42歲,您會開始覺得體力大不如前;又或許在49歲、56歲時,會覺得自己怎麼時常跟醫生見面;而到了63歲,您已愈來愈接近生命的終點,而面對離別的種種記憶,也似乎愈來愈清晰

 

7」對於人生來說,就是這麼神奇又神祕的數字。而這部以「7」作為主題的【愛無7限】,是由發行過【愛情大凸槌】、【海苔億萬富翁】、【音為愛】、【嗨!陌生人】、【下一站,說愛你】、【小情人】、【鬼4虐】、【鬼亂5】、【陰地】等膾炙人口,並轟動國際影壇的泰國最大電影公司「GTH」,為了紀念公司成立7週年所拍攝的影片。邀請三位知名導演,運用不同的敘事形式與嶄新的影像風格,各別呈現人生每隔7年就會發生的轉變;並透過三組不同世代的男女演員,分別闡述關於「愛」與「人生」的意義。

 

全片集結【音為愛】純情男主角賈拉宇(Jirayu La-ongmanee)、【陰地】叛逆女兒蘇塔Sutatta Udomsilp【下一站,說愛你】拜犬剩女克麗絲(Cris Horwang)、【床邊偵探】男主角桑尼(Sunny Suwanmethanon)、泰國甜美女主播蘇昆(Suquan Bulakul,以及韓國超人氣團體「2PM」成員尼坤(Nichkhun Horvejkul),重量級的卡司陣容,加上眾多泰國電影巨星友情客串,也讓這部星光熠熠的泰國年度強片更添話題,強勢榮登泰國本土電影票房雙週冠軍。

 

3位導演、3段情感、3段與「7相關的感人故事,【愛無7限】將與您一同為每個人生重要時期喝采!

 

導演介紹:

14:純愛ONLINE巴域潘哲斑也(Paween Purijitpanya):

1978年出生於泰國,年少時期著迷於電影與視覺特效,也因此讓他在朱拉隆功大學就讀時,專注於電影及攝影領域。他執導過許多知名泰國樂團的音樂錄影帶,有些作品甚至還被大獎肯定。2008年推出首部導演作品【鬼肢解】,就在泰國造成轟動,並入圍當年泰國奧斯卡八項大獎提名,更順利奪得最佳視覺特效獎,打破恐怖片歷年在泰國奧斯卡上被邊緣化的窘境。在之後的四段式恐怖片【鬼4虐】當中,他執導的《以牙還牙》透過俐落的剪輯手法,以及震撼的視覺特效,驚悚呈現出不尋常的校園霸凌事件。2009年繼續參與【鬼亂5】的拍攝計劃,在其中執導取材自真實事件的《鬼索魂》,並邀請曾在【愛在暹邏】有亮眼表現的賈拉宇拉歐蒙尼(Jirayu La-ongmanee)飾演小沙彌,以強烈的懸疑感讓觀眾記憶猶新。

 

時常執導恐怖片的巴域,這回在最新作品【愛無7限】第一段《14:純愛ONLINE》當中,風格一轉嘗試青春愛情小品,並再度邀請賈拉宇擔綱演出。除了在片中使用大量視覺特效,展現網路世界的變化多端,同時更在全片乍看輕鬆活潑的氣氛當中,試圖保留一些驚悚成分,勢必將讓觀眾看到後段有極大驚喜。

 

【巴域潘哲斑也作品年表】

2008《鬼肢解》Body#19

2008《鬼4虐》Phobia

2009 《鬼亂5Phobia 2

2012 《愛無7限》Seven Something

 

21/28:與愛再遇亞狄桑卓士韋卡沁(Adisorn Tresirikasem):

1974年出生於泰國,畢業於朱拉隆功大學傳播藝術學院。曾經製作過許多音樂錄影帶,當初也因為參與【小情人】的改編及導演計畫,才讓這部經典泰國作品有機會跟觀眾見面,並在當年獲得多項大獎肯定,更讓他與其他幾位導演一夕成名。2009年執導都會愛情喜劇【下一站,說愛你】,更為他的導演生涯創下顛峰,不僅拿獎拿到手軟,電影更打破泰國影史票房紀錄,連他自己都意料不到能夠如此成功。擅長刻畫男女關係的亞狄桑,在2012年的最新作品【愛無7限】當中執導第二段《21/28:與愛再遇》,再度以細膩動人的手法,刻畫一對過氣男女明星的情愛糾葛,並在笑中帶淚的情節當中,反覆辯證人人都有可能遇到的人生難題。

 

【亞狄桑卓士韋卡沁作品年表】

2003 《小情人》My Girl

2009 《下一站,說愛你》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

2012 《愛無7限》Seven Something

 

 

42.195:為愛長跑】捷拉馬里固(Jira Maligool

1961年出生於泰國,1983年畢業於朱拉隆功大學傳播藝術學院,主修電影與攝影。學生時期即擔任音樂錄影帶與廣告導演,1991年創立自己的電影工作室「Hub Ho Hin」,並在2000年編寫出紅極一時的【人妖打排球】劇本。他雖然沒在該片擔任導演,但影片不僅在當年風靡全泰國成為票房冠軍,更在各大國際影展造成轟動。2002年他初執導筒推出【湄公河滿月祭】,取材自湄公河每年11月滿月會出現的「火球噴射」真實事件,透過深邃的哲學氣氛,以及唯美詩意的畫面,同樣在當年獲得多項大獎肯定,並被譽為泰國電影新浪潮作品之一。

 

2003年,他與泰國最大唱片公司「歌萊美」(GMM Grammy)電影分部及「TAI娛樂」合併,共同組成泰國最大的電影公司「GTH」,並在同年成為經典電影【小情人】的幕後推手,邀請他當時在朱拉隆功大學任教的六位學生共同執導,其中也包含【愛無7限】第二段《21/28:與愛再遇》的導演亞狄桑卓士韋卡沁(Adisorn Tresirikasem)。也因為【小情人】在票房與口碑的雙重成功,讓當時默默無名的六位學生導演一夕成名,也讓捷拉堪稱是泰國電影與新導演的重要推手。2005年,他推出第二部導演作品【The Tin Mine】,同樣獲得諸多獎項肯定,甚至還被遴選成為代表泰國參加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作品。

 

2012年的最新作品【愛無7限】當中,他與後輩導演們一同合作,執導壓軸段落《42.195:為愛長跑》,就連韓國知名團體「2PM」團員尼坤(Nichkhun Horvejkul)都慕名前來演出,足見他在泰國影壇的崇高地位。

 

捷拉馬里固作品年表】

2002湄公河滿月祭Mekhong Full Moon Party

2005The Tin Mine

2012 《愛無7限》Seven Something

 

 

導演的話:

巴域潘哲斑也(Paween Purijitpanya14:純愛ONLINE

執導這麼多恐怖片之後,【愛無7限】可說是我首度執導的愛情電影。當然這兩種電影類型有極大的差異:恐怖片的每個場景,都是根據分鏡表逐一拍攝;但在愛情片當中,很多時候都得靠演員們的即興表演,讓演員主動在鏡頭前呈現奇妙的化學反應。兩位男女主角在表演時碰撞出許多美妙火花,會主動給我許多很棒的感覺,也因此讓我逐漸著迷於執導這部愛情片,我認為兩人的表現實在可圈可點。

 

「社群網站」是這段故事的主題之一,它雖然有許多優點,但同時也存在許多缺陷,年輕人應該學著如何去聰明使用它。對我來說,【愛無7限】絕不是一部普通的愛情電影,它鼓勵人們勇於面對人生的各種難關,我十分榮幸能參與這次的拍攝計畫。

 

 

亞狄桑卓士韋卡沁Adisorn Tresirikasem21/28:與愛再遇

我花費一年時間完成【21/28:與愛再遇】這個劇本,也因為男主角的特質十分複雜,不僅要增胖,還要在短時間內瘦下來,而且也必須會游泳又會潛水,因此讓我必須親自去尋找男主角。桑尼是我想到的不二人選,但我事後卻得知他不會游泳,甚至還對深海與大魚有所恐懼。不過他還是盡力去挑戰,事實也證明沒有什麼事是不能克服的。至於女主角,我則屬意克麗絲,之前在【下一站,說愛你】與她合作愉快。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兩人一定可以撞擊出完美火花,當然兩人搭配之後的成果,也實在讓我喜出望外。

 

這個故事跟「7」有許多關聯,像是我們選擇已經開幕7年的「暹邏海洋世界」作為主要拍攝場景,而桑尼演出GTH的戲也演了7年。「7」對我個人來說,我最喜歡的足球選手總是穿著7號球衣,而我名字不論是泰文或英文,也都是由7個字母組合而成,因此「7」對我來說實在意義重大。

 

 

捷拉馬里固(Jira Maligool42.195:為愛長跑】

跑馬拉松,其實就像生存的一門哲學,每次前進,都像為迎接前方未知的變化而挑戰,【42.195:為愛長跑】就是個關於尋找人生意義的故事。許多人在42歲時,可能已經擁有美妙的人生;但或許也有一些人,還得要去面對殘酷的現實。對這個年紀的人來說,青春可能已遠;但想要重拾嶄新人生,卻又不會嫌晚。許多人總是活在過去,認為過往的時光是暫停的,這時就需要一個特別的人,激勵他們轉而往前方看。在這個故事當中,一位年輕人激勵一位42歲的女人去挑戰長達42.195公里的馬拉松,而這也將成為兩人人生當中的重大轉捩點。

 

演員方面,女主角蘇昆從原本的新聞播報員,在本片成為職業級女演員,甚至還是一名優秀的跑者。對她來說,這無疑是個偉大成就,尤其她從開拍第一天就開始訓練,在拍攝過程當中,至少跑了500公里那麼遠。男主角部份,我很驚訝尼坤會演出我的電影,起初我甚至懷疑他是否真的已經接演這個角色,畢竟他是風靡全亞洲的超級巨星。還好我的懷疑是錯的,他真的很棒,既聰明又有禮貌,而且還長得很帥,透過鏡頭去看他,更是讓人著迷。

 

 

演員介紹:

賈拉宇拉歐蒙尼Jirayu La-ongmanee飾演普安PuanGP120817002412090716125840  

19951029出生,是泰國知名男演員,並活躍於電影、電視劇、廣告、模特兒等領域。童星出身,以小名「Kao」廣為人知的賈拉宇,五歲開始即在電視劇中演出;2007年在電影【愛在暹邏】裡頭,飾演男主角馬利歐(Mario Maurer)的童年時期;2009年並在【鬼4虐】當中的《以牙還牙》飾演小沙彌一角。不過讓他人氣真正水漲船高的代表作,則是他在2011年首度主演的音樂愛情喜劇【音為愛】,該片並讓他順利獲得第七屆「泰國Star Pics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第十九屆「泰國金天鵝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

 

賈拉在最新主演作品【愛無7限】中的14:純愛ONLINE》段落裡,飾演一位熱愛在社群網站分享各式圖片與影片的少年,也因為他不顧女友感受,任意分享女友的相關影像,也讓他的愛情逐漸面臨崩解危機。賈拉宇除了在片中貢獻吊兒啷噹的演技之外,同時更有突破性的裸露畫面,值得觀眾一探究竟。

 

蘇塔梧冬晴Sutatta Udomsilp飾演小妙(MilkGP120817002412090716125823  

199765出生於泰國,具有中國血統,是泰國最大電影公司「GTH」力捧的明日之星,專長是唱歌與鋼琴。2011年在恐怖片【陰地】當中飾演正值青春期的叛逆女兒,也因為她內斂與爆發力兼具的演技,讓她獲得第二十一屆「泰國金天鵝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肯定。

 

在最新主演作品【愛無7限】中的14:純愛ONLINE》段落裡,蘇塔妲飾演賈拉宇的女友。雖然沉浸在甜蜜愛情當中,但面對男友不時上傳她的影像到網站裡頭,也讓她覺得很不自在,更開始懷疑男友在乎網站上的點閱率,是否比愛自己還要更多…。

 

 

克麗絲霍旺Cris Horwang飾演MamGP120817002412090716125808  

198075出生於泰國,是知名女演員、舞者與模特兒,並在洛杉磯加利福尼亞藝術學院獲得舞蹈學士學位,同時也擁有南新罕布夏大學行銷管理學士學位。五歲開始學習芭蕾舞的她十三歲拍攝了第一支電視廣告,十四歲進入知名的胡桃山音樂學院(Walnut Hill School)學習芭蕾舞和現代舞,並偶爾會在假日從事模特兒相關工作。2008年首度演出電影【Kill Tim】,雖然沒有讓她迅速成名,但直到2009年演出【下一站,說愛你】的敗犬女主角,卻因為她自然生動與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讓她迅速走紅,不僅上遍泰國各大時尚雜誌封面,就連廣告代言也紛紛找上門。同時,也有眼尖網友覺得她神似當年剛出道的林憶蓮,將她冊封為「泰版林憶蓮」。

 

她在最新主演作品【愛無7限】的《21/28:與愛再遇》當中,飾演一位曾經紅極一時的電影女星,因為捲入桃色糾紛,不僅賠了愛情也丟了事業。如今7年過去之後,她終於得到一個再度翻身的機會,也讓她決定尋找當年與她一同主演電影的前男友,作為她在電影圈的最後一搏。觀眾不僅可以從中看到她幽默的搞笑演出,同時也可以看到她真情流露的動人演技。

 

 

桑尼蘇莞門坦諾Sunny Suwanmethanon飾演JonGP120817002412090716125813  

1981518出生於泰國,具有法國血統。2005年主演【親密朋友】,讓他獲得「Kom Chad Luek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獎肯定。2007年在【床邊偵探】當中,則飾演一位愛上調查對象的偵探,展現令人莞爾的搞笑演技。

 

2012年最新主演作品【愛無7限】的21/28:與愛再遇》當中,桑尼飾演一位多年前英俊瀟灑的「前」當紅小生,如今卻變成在水族館當動物照顧員的發福邋遢男。而當前女友找上門,邀他再度演出紅極一時的愛情片續集,也讓他再度陷於兩難。值得一提的是,桑尼不僅為本片秀出「海邊踏浪」時的健壯身材,同時還為戲增肥,鮪魚肚上身,敬業精神值得觀眾鼓掌肯定。

 

 

蘇昆普敦Suquan Bulakul飾演SheGP120817002412090716125819  

畢業於朱拉隆功大學,並在美國波士頓愛默生學院獲得碩士學位。蘇昆是泰國家喻戶曉的電視節目女主持人,也因為她優雅的氣質與甜美的外貌,讓她時常登上泰國各大雜誌封面。【愛無7限】是她首度演出的電影作品,在42.195:為愛長跑》的段落當中,就是以電視節目主持人的角色形象登場,也讓她在詮釋時駕輕就熟。不過角色面對人生突如其來的打擊,也讓她失去了生活重心,直到她遇見由尼坤飾演的馬拉松跑者,透過馬拉松,也為她的生活帶來新的希望;一段嶄新的愛情,看似也跟著逐漸萌發…。

 

尼坤Nichkhun Horvejkul飾演HeGP120817002412090716125814 

1988624出生於美國加州,並在泰國長大,曾遠赴紐西蘭與美國求學。中泰混血的他,2006年在洛杉磯參加韓流活動時,因為其俊美出色的外貌,進而被知名經紀公司「JYP娛樂」工作人員相中成為練習生,並在20089月以團體「2PM」正式出道。溫和有禮、長相帥氣,在全亞洲擁有極高知名度的尼坤,在自己的家鄉泰國也同樣廣受人們支持與喜愛,還曾經擔任泰國形象大使,並在2012年被評為「Kerd Awards泰國最具影響力人物」。2011年在日本演出電影版【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於片中飾演Micelle的哥哥。

 

2012年的【愛無7限】,可說是尼坤的首部主演電影,也是他回歸泰國的首部電影作品。他在42.195:為愛長跑》這段當中飾演馬拉松跑者,因為一次意外的巧遇,讓他跟電視節目女主持人展開忘年情誼,陪伴她度過人生難關之外,一段曖昧的情愫,也若有似無地蔓延開來

 

中文版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U4J0grAn5i8

主題曲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aZcKujJugZk

插曲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MhznEhY9--k

尼坤影音留言:http://www.youtube.com/watch?v=s3qErIKdfqI

影人專訪:原始構想篇:http://www.youtube.com/watch?v=gWxMi0NupwY

影人專訪:〈14:純愛ONLINE〉篇:http://www.youtube.com/watch?v=bz1eVJUgzf0

影人專訪:〈21/28:與愛再遇〉篇:http://www.youtube.com/watch?v=KwXkBQLVXPo

影人專訪:〈42.195:為愛長跑〉篇:http://www.youtube.com/watch?v=v3o2SGZNFOE

電影片段搶先看<獻給小妙的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p-Qj0B3Q

 

愛無7限_中文版海報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12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01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34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23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37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41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39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38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40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02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03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04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05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06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07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09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10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11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13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08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14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15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16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17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18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19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20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21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22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24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33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28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29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30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31 GP120817002412090716125832 愛無7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iCraze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