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緣   

陰緣

  9-9-81

上映日期:2013-04-12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繆娃帕提亞(Newwy - Patitta Attayatamavitaya)

發行公司:海樂

官方網站:http://www.deepjoy.com.tw
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前所未有的拍攝格局,創新顛覆的泰國鬼片!
★九個導演合力執導一個鬼故事。


劇情介紹
既然答應了,就要娶我!! 結婚最美的,就是新郎新娘對彼此的誓言,一旦做出承諾,幸福也開始發酵;但破壞承諾的人,必得付出代價,完成一生一弒的約定。

長輩總會告誡小孩,路邊的紅包袋別亂撿,否則會娶到鬼新娘!

一名待嫁的新娘,在結婚前一刻新郎悔婚,所以氣憤跳樓自殺,由於慘死街頭,而且無名無份,沒有宗祀可以收留,冤魂只好徘徊人間。然而,新娘周遭的親人朋友,開始遇見恐怖事件,宛如蝴蝶效應般持續擴散。女子為何尋短? 好友為何慘遭冤魂報復?該如何完成冥婚? 種種的謎團,也將逐步被掀開…

 

 

陰緣 陰緣 陰緣 陰緣 陰緣 陰緣 陰緣 陰緣 陰緣 陰緣 陰緣 陰緣 陰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iCraze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