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夜驚魂(Countdown)  

 倒數夜驚魂

  Countdown

上映日期:2013-02-22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納塔吾彭皮里亞(Nattawut Poonpiriya)

演  員:《海苔億萬富翁》帕查拉奇拉錫瓦特(Pachara Chirathivat)、《親愛的伽利略》賈琳彭鍾綺耶(Jarinporn Joonkiat)、《床邊偵探》帕塔拉莎雅庫耶蘇文絲麗(Pattarasaya Kreuasuwansri)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http://www.ccii.com.tw/

泰國官方BLOG http://countdownthemovie.com/blog/ 

★泰國最大娛樂公司「GTH」年度驚悚力作
★《海苔億萬富翁》男主角帕查拉,逆轉形象展現高超演技

準備好,體驗致命驚嚇了嗎?

「4…3…2…1…新年快樂!」不論身在世界哪個角落,所有人都準備迎接一年一度的跨年倒數,其中也包括三位在紐約生活的泰國年輕人。富有的小屁孩傑克,跟爸媽唬爛來紐約唸書,實際卻是拿他們的錢終日揮霍。敗金女小潘,則是為了達到目的,可以做出任何勾當的小賤貨。至於傑克的女友小碧,目前還沒有跟任何人透露之所以來到紐約的原因,一切都很神秘…。

這三位同居室友,這次想一起擁有High到忘我的跨年夜,剛好傑克發現一張被撕爛的名片,拼拼湊湊,撥了電話給號稱為「耶穌」的藥頭,想請他帶些好貨,讓大家在跨年前最後幾個小時爽到上天堂。只是他們並不知道耶穌的來歷,只知道他的光臨,可能再也無法帶他們三人上天堂…。距離跨年倒數3小時,他們還有機會喊出「新年快樂」嗎? 

 

《倒數夜驚魂》中文版預告,新春後首檔驚悚鉅獻,2月22日奪命狂殺!

 

gallery1 gallery2 gallery3 gallery4 gallery5 gallery6 gallery7 gallery8 gallery9 gallery10 gallery11 gallery12 gallery13 gallery14 gallery15 gallery16 gallery17 gallery18 gallery19 gallery20 gallery21 gallery22 gallery23 gallery24 gallery25 gallery26 gallery27 gallery28 gallery29 gallery30 gallery31 gallery32 gallery33 wallpaper-desktop1 wallpaper-desktop2 wallpaper-desktop3 wallpaper-desktop4 wallpaper-mobile1 wallpaper-mobile2 wallpaper-mobile3 wallpaper-mobil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iCraze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